黑短布头土

卡卡西,二次元大本命;达达利亚,游戏大本命;Moon,三次元大本命

卡卡西的女朋友(二)

“旦那,今天是阿飞的生日哎。”迪达拉盯着墙上的日历。
“……”
“旦那?……你是立志和你的木偶过一辈子吗,嗯?!”

“卡卡西,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带土,啊不,是面具男阿飞,他正“蹭”在卡卡西旁边,拿着一盘红豆糕思索该怎么下嘴。
“木叶大学建立60周年?”卡卡西把碗里的“醋”倒进了锅里。
“……[-_-||]不是说这个,再猜……”
“嘭——”
“[^_^]先别猜了,你先告诉我,你是不是又把冰箱里的乙酸当醋用了??!”
带土看着焦黑的料理台,默默退后了两步。

“绝啊,你知道,嘶——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带土带着个大大的“黑眼圈”,疼得龇牙咧嘴,“小南,你轻点……”
“知道啊,今天是土土的生日!”绝在一旁“调试”架子鼓。
小南利落地把棉签扔进垃圾桶,拧紧药瓶,“生日?先别提这个,我看你这伤势……”说着扫了一眼那“黑眼圈”,“别怕是又把你家实验室当厨房用了吧……绝啊,[-_-#]能不能别制造噪音了?!”
“明明是他往厨房里乱放东西……”
“啊。明明我们上次在你家过圣诞节都是旗木在下厨吧,分明是你不了解你家厨房‘构造’。别忘了晚上七点半你的生日主题演出,阿飞‘大老板’。对了,今天用经典的黑色指甲油。”
“啊?!黑色?”房间里穿出两声哀嚎,不过小南姐只给他们留下了一个背影ㄟ(ツ)ソ。

“老师,我们来了!”少女清充满活力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可惜两旁的少年却像是蔫了的白菜一样,甚是煞风景。
“啊,是小樱啊。还有鸣人、佐助,快进来吧,”卡卡西把手里的醋瓶重新摆回到料理台上,“你们先坐一下,等我整理完厨房[^_^]。”
“今天真的没有老师的拉面了我说……”鸣人蔫蔫地说。在外面就没有闻到香气[≌︶︿︶≌]。
“又是带土吧……[-_-]今天不送他礼物了。”
“佐助(没有君)……被鼬哥知道你不加‘叔’字明天的便当会没有木鱼饭团的[:)]”小樱默默提醒。
“你不是说忘记买礼物了吗?”这是鸣人。
“……[O.O]”佐助莫名沉默了。哥哥和咸食比较重要……不过——“混蛋鸣人(没加吊车尾)!你说什么呢!”
“呃,咳咳,”卡卡西走了出来,“好了我们要上课了!大家把笔记本拿出来……”

迪达拉是晓乐队的主唱,之一,兼弹电吉他。蝎是他最常搭档的架子鼓手。今天照例是由“雨队”进行开场曲,前两年成员的生日演出也都是由寿星所在的分队后上场的(晓乐队有雨、月两个小分队)。不过迪达拉今天晚上有点心神不宁。
“感觉有人要搞大事情啊,对吧?”飞段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突然开口。
“嗯……”迪达拉下意识应了一声,突然一惊,“邪教徒你别学着绝吓人!”
“迪达拉,你别理他。他今天没吃药。”角都平板的声音传来,他正调试一把贝斯,贝斯上印满了“富兰克林”(一百美元上印着富兰克林的头像)。
“呃……”可是我觉得你更奇怪啊,迪达拉悄悄腹讳,他们两个今天很不对劲啊?不过他马上抛开了这个问题,“旦那,今天你的鼓状态不错嘛!”
蝎的鼓是自己特制的,蝎和迪达拉都习惯把它拟人化。
“是么,希望你的新歌也很‘爆炸’。”
从里间“逃”出来的绝脸都青了。什么时候蝎这么温和了?还会鼓励人?本来是为了逃避老大跟南姐秀恩爱,没想到外面四个更不对劲啊!

演出是要进行到凌晨的。策划长门总能把乐队十一个人排列组合出许多花样(弥彦 长门 小南 阿飞 绝 蝎 迪达拉 角都 飞段 鼬 鬼鲛)。不过阿飞每次自己过生日都要提前回去,前两年都是这样。
晚上十点了?带土从晓の雨酒吧的后门出来。他刚才已经看到舞池里的那个人了,白色的头发醒目地不行。
“卡卡西,今天怎么不是‘斯坎儿’来?”
“今天是个例外。”
“啊?”
“我给你做了蛋糕,我们还是快回家吧。”
“……哦。”什么例外啊?
“上午干嘛问那么多遍,你知道不会忘的。”
“确认一下不行啊。”确认卡卡西是真的。
别扭。卡卡西没说话,脑中浮现出这个词。
“不对,那你还打我!”
“生日受受灾今年少受灾。谁叫你又乱动厨房。”
“……切,什么迷信。”
又避重就轻,他到底在厨房里鼓捣什么啊?“走快一些吧,带土。”
——[生日]TBC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