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短布头土

卡卡西,二次元大本命;达达利亚,游戏大本命;Moon,三次元大本命

卡卡西的女朋友(三)

全哲学系的人都知道,他们系专业课第一的系草宇智波带土跟隔壁化学系的校草旗木卡卡西先生是一对情侣。
当然,大家并不声张。
哲学系旁听生宇智波鼬同学是众多木叶学院的同学的“交好”对象,不仅因为他颜(乐)值(于)高(分)性(享)格(作)好(业),还因为从他那里总能得到许多第一手的新(ba)闻(gua)。上面那个人尽皆知的“秘密”就是由鼬同学“分享”给大家的。
当然,除了他自己的和初中部的宇智波佐助的。
不过大家也并不怎么care初中生的八卦,广大大学部、高中部的同学更好奇这个17岁跳级到哲学系二年级却硬是要考个第一名去化学系的学神大大的八卦。
然后某一天晓乐队“英勇”的投资人阿飞先生就站出来爆料了:学神大大是为了与恋人在一起才报考了化学系。
嗯,据可(晓)靠(众)消(成)息(员)来(爆)源(料),那天晚上的演出阿飞先生请了病假,没能如期参加。
第二天就悄悄传出了最上面那条八卦(据传是从初中部传出的)。
后来据可(甘)靠(栗)消(甘)息(店)来(主)源(说),鼬同学的恋人似乎对“新闻工作”工作十分有兴致,小两口一合计(误),鼬同学就是这么当起这“木叶前线一把手”的。他同宇智波止水同学是“木叶日报”的骨干成员。而且校园论坛上鼬同学的专属版块一向十分火爆[^_^]。

不过今天早上出了个大新闻,“木叶日报”方面还没出新闻稿呢,这件事就差不多传遍木叶学院了——今天凌晨有人到“晓の雨”酒吧寻衅滋事,还差点引发火灾。
这可是超级大新闻了,要知道,据不完全统计,木叶学院足有两成的人是晓的忠实粉丝呢,而且全学院基本没有不知道他们的。一时间论坛上炸了锅。
第一个放出消息的帖子还附带了一个拍摄模糊的视频。带土昨晚睡得不错,一起来看到这个被置顶的帖子着实吓了一跳,不过很快他就淡定了下来。
急什么急,反正吃亏的不可能是自家那群神经病。

鼬同学本人就在“事故”现场,自然是掌握着独家“新闻资料”,可惜事件结束之后就被自家父上大公无私地请到了派出所^.^
于是在校园官方bbs上发表声明的就成了止水菌。
然后止水菌就发现这次的事情有些奇怪。

按说晓乐队从一个校园社团到如今这种知名度,一路上被找茬的次数还真不少,什么理由的都有。止水菌一直对(鼬所在的)晓乐队那次被隔壁市的黑社会找茬的事记忆犹新,因为理由是他们老大的男朋友喜欢上了阿飞要和他们老大分手。其实令止水菌惊讶的是那老大是个女生。哦,对了,后来那女生成了斯坎儿的粉:)。

斯坎儿是干什么的咱们暂且压下不提。
为什么说这次的事奇怪呢?
因为这次一个搞事的都没抓到,溜得极快,简直想和警备队串通好了一样。
而他们进来的时候念着“烧烧烧”。
来去如风。
止水菌:  :)。
下回就和小鼬一起去试试校门口那家新开的“甘栗甘”吧,听说人气挺高。

看来真是喂的狗粮少了,都有心思做fff团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