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短布头土

卡卡西,二次元大本命;达达利亚,游戏大本命;Moon,三次元大本命

卡卡西的女朋友(四)

斯坎儿是谁呢?
这真是一个好问题。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问晓骑们,他们会回答你:妖艳贱货。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问晓迷们,他们会回答你:男神;她们会回答你:女神。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问晓的成员,他们会回答你:去问阿飞。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问阿飞,他会开始给你疯狂安利“斯坎儿前辈”的好:)

其实斯坎儿只是个拍照的。斯坎儿如是说。

男/女神的这个发言遭到了晓迷们的一致反对:谁家摄影师对着黑社会还一打三啊。
楼上说的不对,是碾压。

在木叶学院每年年末公投的“最想交往名单”上,前两名永远都是卡卡西和斯坎儿。全校几万个人公认的男友标准。
可惜都给了。
迷妹迷弟们:一天不公开我们一天不死心:)

斯坎儿今天有点不高兴,因为昨天乐队出事的时候他缺席了。阿飞先生跟在他后面好一通哄。

这样的场面着实难得一见,迪达拉想,以往都是阿飞被斯坎儿哄。
不过也可以理解,斯坎儿总往自己身上揽错的毛病又犯了,嗯。
可怜他在这里一个人吃狗粮。
蝎?他今天考试,而且你问他干什么?他来了只是多一个吃狗粮的人,我和他又生产不出狗粮。

绝表示小迪你可能对什么事情有一些误解或者是认识漩涡鸣人。还有他也是人不要无视芦荟。

说起来斯坎儿会加入晓可能还是因为和小南姐有相同的潮流触觉——紫色眼影和灰色美瞳简直妙极!再加上黑色指甲油就更经典了。
然后就有了一打三的壮举。
然后就出了“斯坎儿疑为阿飞恋人,妖艳贱货传闻属实”的帖子。

对了,阿飞先生已经把斯坎儿女神哄好了,现在在啃红豆糕。
————————————————
明天还要早起去画速写[绝望]
争取多写一点。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