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短布头土

卡卡西,二次元大本命;达达利亚,游戏大本命;Moon,三次元大本命

卡卡西的女朋友(一)

卡卡西交女朋友了。
一天之内,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系。
这下可不得了了,身为一系之草却单身五年现今研一的卡卡西竟然交到了女朋友?
卡卡西粉丝后援团团长为此展开了一次采访。
阿斯玛:“啊?搞不清状况。但是……祝福他?哎、这是真的吗?”
凯:“什么什么!卡卡西脱单了?作为永远的对手,我这次竟然输给了他……”
红:“怪不得他最近总是晚出早归。我还说呢……”
水门:“是吗?作为老师我真感到欣慰哪。什么时候带来见一见啦……以后孩子叫什么名字啊……诶,别走啊!”“好了阿那达~我们先去准备晚餐吧……”
鸣佐樱:“什么时候生小宝宝啊?”
            ——“笨蛋!——你关心这个?”
            ——“我关心小宝宝怎么了!”
            ——“不是说你!”
            ——“……”樱酱OS:谢谢你,不过我已经没有什么需要OS的了,我已经对这两个人麻木了^_^
终于——
琳:“我知道啊,不过带土你这么急干什么?”
记者,啊不,带土急(重)切(音)地问道:“琳你知道?”
琳:“对啊。学妹告诉我她前天在实验楼下面听到卡卡西打电话,说‘我当然不会错过我们的Date啦’什么的,手上还有一捧红玫瑰呢。”
带土:“……”=□=#
————————————————————
“卡卡西,你前天去了实验楼?……啊,我问问你研究报告进度如何?”
“挺好的呀。”
“那你做完研究……”
“然后我不是和你去参加晓乐队的聚会了吗?”
“啊?”
“那天不是庆祝乐队三周年……”(无奈)
“啊对,哈哈,哈。”……呃,“不过我听说有小学妹看到你那天拿着玫瑰花?”
“阿斯玛买来送红的,我帮他签收一下,因为他说要给红一个惊喜。怎么……你想要?”
“…咳咳,干嘛突然凑那么近!少,少来恶心我。走了走了。”
……带土这家伙,怎么突然心情又好了?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